關於我自己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15-21 Sep 2011_哎咿咿茵嘶德國三姝咿咿呀茵三地攻城計_科隆。



這一個月是我在法國搭上入境隨俗順風車中最爽快的一站_夏日長假。
繼我的父母來探訪我時候狠狠把法文歸零之後,接下來加入了哎哎咿茵茵的德文課程,
此行成員有:
                                               來以嫩,
啊嗯娜娜,
還有我。

我們搭乘大力士從最鄰近法國的科隆切入(起初只有要來這邊過個德國水的,但是眾人皆謳歌德意志的美好,所以眼睛一閉就延伸足跡了),然後往東北至漢堡,最後東進至柏林。
這是我們的第一餐,水煮豬腳,簡直如坐月子般的幸福(那是什麼?),油脂消失在肉與皮脂之間,只剩下給美貌無限希望的膠原蛋白,叉子碰到肉的那個瞬間,我只能說,像是一個種馬碰到處女(然後這又是什麼?)。
三人在行前分別處於各自的焦灼狀態,娜啊娜啊在跟碩士論文奮鬥,一失足就無顏見江東父老; 而以嫩剛剛踏出台灣寶島,就在荷比無差別式闖蕩(可以這樣用嘛?)在約克的房子都還沒有個影子就被我拎著到德國敬禮因此,我憑藉著小鴉的口頭推薦文,來儂憑藉著德國國鐵網站,娜啊娜啊憑藉著網路抓下來的景點名稱,play by ear!



在車站附近碰到了啤酒車,一邊踩著踏板一邊喝著高熱量的大麥精華,從背影看起來歡樂無比但是顯然對於消耗卡路里這個項目無濟於事。目前為止,我只要離開巴黎,就有一種被淨身的感覺,德國人實在整潔太多,不說乾淨是因為這裡沒有我印象中那麼極端的清潔,只是舒爽,剛剛好。

一路上,可以找到許多不同的對象說悄悄話或拿來消遣。
我們在青年旅館落腳之後,就在街頭漫步,這個城市,不知道跟蘑菇有什麼奇怪的連結,從家飾店到腳踏車,不時冒出蘑菇印象,也許這個國家的童話感太重,而讓我覺得路上高大的女孩無論提著藤籃或是卯丁包皆是要前往一些奇幻的境地探訪某個更為巨大的守護神。我想海格或是美辛夫人應該祖籍都是在德國沒有錯 ; 另外,一百七十七的平均視野,有沒有幫助女性獲得較高的自我認同?
No.4711,這是科隆最老牌的古龍水,而古龍水本身也就是用科隆來命名的,
eau de cologne。
創始店裡有一個生生不息的噴泉(都要這樣形容的),位在角落。伸手去摸那水源,撲鼻而來濃重的古龍水味,原來整個寶石製華麗的泉水台所湧出的真的是源源不絕的古龍香水!
這樣一個俱有標的性的名產,是所有觀光客的伴手禮,不過已是渾身男子氣概的我,選擇了一個改良過的、較女性化、較清淡的身體乳,以拉抬一下我被埋沒已久的陰柔氣息。

 
科隆大教堂,我們在回程黃昏時分經過她,走了進去。在看過為數不少的教堂之後,覺得她有著不太一樣的氣氛,第一次話說不太上來;因為觀光客依舊很多,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很安靜,而且是自動讓人安靜下來的那種。我喜歡觀看美麗的彩色玻璃,其中穿插有一面很現代、像素一般組合起來的色彩斑斕,美得很特殊。教堂裡頭昏暗,所以冷得很沈靜,以嫩說她不住地感謝父母,感謝主,在那扇射進光線的出口前,而我也想疊住她的最後一句話,“我們會變得很有力量”。
我們三個在聖母抱著垂死的聖子塑像之前坐了一下_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論著耶穌為什麼要受死,為什麼我們可以因此稱義之類的信仰話題,然後各自發了一下呆,我想我們必都感到能身在這裡無比幸福。
在德國行出發的前一夜,來以嫩已經在我家裡睡上不知道幾多天了,而娜啊娜啊搭著火車從Shefield到倫敦再轉歐洲之星來到巴黎,舟車勞頓地,我們三姝集合在巴黎的住處,我想此行我把兩個準英國北部人的粉紅線線給牽上了,接著露出了一個笑臉_大笑黑妞辣姑媽和小妾衛星笑茵河陪著我,這趟德國的旅行中平衡了兩個人旅行時容易產生的疲倦感,也適時地多了個智多星或是導航人士,當其中一個人要加速一點腳步或是放慢腳步拿起照相機時候,我們都不用走走停停,像是三角形隨時變成鈍角,銳角還是正三角_都可以。這讓我想起了自己或是身邊曾有的黃金三角組合,其實這實在是很微妙的天平,制衡還有分享和互補充滿在中間,不管是合作還是友誼之間最彌足珍貴的小火花常常發生在這樣子的組合裡頭,我以前好像還不懂珍視這種獨有的快樂,不免出現著比較、不滿足等等情節_回到巴黎咀嚼再三,我好好地想了想:::::我,還是希望金三角亮晶晶。

(相較於法國)較北邊的德國加上入秋,天色暗得好快,在巴黎可以奢侈使用白晝的我有點不太習慣,身體說:“是不是應該要睡睡了?”,我的腦子說:“我怎麼覺得好得很?”而通常面對這樣打架的時候,愛好和平的嘴巴說:“開喝了啊~”,因此,腳步腳步自己就走向了超市,今天晚上要在青年旅館的廚房填飽自己!
整個歐洲的公用電視應該就只有裝一個頻道。足球。
btw,我有問題!“為什麼體育記者可以是金髮辣妹?這樣可以拿到獨家嘛?”
”沒有。只是採訪會在球員休息室進行。“
well,這種時候就是在做國民外交,不過我已經做到狀似夫唱婦隨的程度了就太多了。
建議各位東方女性可以這種時候計算自己被求婚的次數。
今天買了德國香腸,燉煮之後化在蘑菇之間,鹹透了,正好下酒。
而牛排的價格實在是比法國宜人很多,把握機會,而且別開玩笑了,當然是帶血的!
(但是說到,什麼時候去睡覺,什麼時候睡著的,我到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啾啾)

以嫩和娜娜的差別就是雛妓跟紅牌。
不過以嫩有很努力的追趕當中,以酒疹當作拜碼頭的禮物。
嗯哼,我跟妳說了吧,娜啊娜啊就是辣啊辣啊。
good night。
------------------------------------------------------------------------------------------------------------------------------------------------------
good morning。
(我們的確沒有睡很久)




來意儂一直說要看她的茵河,我們也就捨命陪君子了(掩面)。
娜啊娜啊說她目前收納了三條大河,太誤事,賽啦,和茵河。
你的命定的河流是哪一條呢?尼羅河的女兒,恆河的永恆之子還是跟我一樣是濁水溪鬥士?
科隆在茵河流域之中,不過這一段落我沒有特別覺得美麗,觀看河畔的人們還比較有興味一點,我們手上有一個科隆的官方指引,就遵循著它在河畔物色我們的午餐,接著發現河畔的local們還是如巴黎一般,比較常啃食自己帶的三明治,但是版本改成黑麥成分高的酸面包,(以嫩和我母親邱女士很愛,但是我就算了。 )總之,陽光果然才是重點。   

陽光終於漸漸暖活了我們,還有相機鏡頭以及腳指頭,三姝就以旋轉和玩耍的蹦跳決定了我的落腳處。由於河岸邊的風還是挺涼的(主要是冰啤酒吧),所以大多數的餐廳都提供了蓋毯給親愛的客人,(如下)那是一種在台灣被我認定為細菌培養品的東西,不過,由於她們的顏色實在很可愛,我就姑且信之地湊到鼻子前頭聞了聞!居然有陽光的味道!嗯,結論就是外國月亮比較圓!耶!

噢噢!讓我們家噥噥那麼醉心的是什麼好東西呢?
可不是不是她的茵河噢!


是這個!!!
兩隻烤豬腳,加上兩種半公尺(對的,加起來就是一米)的德國香腸,跟鐵炙血腸,帶有焦焦脆脆的部份真是好吃死了!還有洋蔥圈和薯條沙拉,當然還有好吃酸菜和美味醬汁~呀米呀米,一百分的德國,加上兩杯啤酒就破表!而這樣的價錢我在巴黎只吃的到該死的越南河粉(附註,那本來是我在巴黎的愛)。


在呼嚕嚕的吃飽加上被騙了一杯水錢之後,(我在飯後要了一杯水,來了一杯蘇打水,然後結賬時要價三歐,比我的咖啡還要貴,我非常懊惱我我我我居然也會犯這種錯誤,都怪我對於德國太掉以輕心了,可惡),
接者三個孕婦捧著肚子必須要做一系列的步行運動以幫助分娩。



我們在通往車站的跨河高架橋上散步,鐵路在旁邊通過,美麗的河景、教堂,還有美麗的夫妻_在等紅燈的時候互相親吻著臉頰,綠燈了,牽著手一起往前.....
等一下!!那我們三個孕婦的老公呢????



橋上,滿滿數十公尺的鎖,都是為了愛而鎖上的。寫滿了不同的名字(包含一些無法辨識性別的名字),所以三個失婚婦女就開始編織小情小愛故事,也被譁眾取寵的搶眼小把戲給吸引,但是下面這個,應該叫做大把戲。
 以下這個鎖,是我們的今日第一名,以嫩幫這個鎖說的故事是:這對咖剖,在還是情人的時候在這裡,跋山涉水來到科隆(一定要這樣子來),許下了forever的愛情願望,然後數年之後,咖剖變成了真的咖剖,接著討人愛憐的比比跑出來了,所以咖剖帶著比比重新回到了這裡(當然還是需要跋山涉水這個部份),許下了全家福的心願望,並且謝謝守護的愛。 
(哭)   完全吃下這個劇本了。   (哭)
恩,像是公路電影的結尾一樣,用笑容揚長而去吧,哈哈哈,
科隆掰掰,漢堡,我們要來了。


-------------------------------------------------------------------------------------------------------------------------------
P.S.時間

一,甜美心噥噥,無論在多麼恐怖的海報之前還是不改蜜糖本色噢。


二,在長途旅程中的小遊戲,除了強化版的賓果之外,還有惡棍特工遊戲。
而這一局的樂趣在於迫使娜啊娜啊問眾人:“我,是芭比嗎?”



三,入境德國,有處方籤可治憂鬱老婦。
(服用前)

(服用後)

(持續治療)
即可到達目的地!

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